美味優勢

美味優勢

好的原料,用好的方法,做出好吃的商品
創新風味
優質原料
國際工藝
智慧生產

創新風味

創新口味,多元選擇

面對多變的消費品市場,能快速因應研發出順應潮流的新產品或口味。乳加黑糖珍奶QQ可可球,搭上珍珠奶茶熱潮,創造出美味話題兼具的熱門商品。

自我改良能力

多方汲取國內外產品研發新知,吸收其優點並內化改良成適合消費市場的商品。
宏亞創辦人當年注意到歐洲風行的牛軋糖,回台後改良將堅果替換為台灣在地喜愛的花生,並淋上巧克力包覆,創造出世界獨一無二的乳加。

安心美味

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無添加香料色素的美味。新貴派大格酥、本味誠現等餅乾,使用天然食材,達到添加減少,美味不變,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無負擔。

優質原料

在地食材運用

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創造台灣在地特色產品。
選用雲林黑金剛花生做成黑金剛花生乳加,以及在地檸檬、紫薯、紅玉紅茶製作大格酥,生產好吃商品同時也支持台灣在地農產發展。

國際來源原料

嚴格挑選歐洲國際大廠原料,保證產品品質與安全。
為確保每一片本味誠現的餅乾都能讓消費者吃到最好的風味也能吃得安心,只選用荷蘭皇室認證奶油。

原料揀選標準

秉持著「有好的原料才能生產好的產品」,以品質為第一要求,制定出優於市場的高規格標準。
77乳加使用的每一粒花生,都是由先進烤爐烘焙及電腦選別,再透過長期訓練的資深員工團隊,親手挑選,就是要確保消費者吃到的每一條77乳加內的花生,是有品質且安全無虞的。

國際工藝

66米烤爐設備

使用全自動的包油、折疊、壓延設備,連接66米長的烤爐,搭配嚴格的6段烘焙溫度控制,讓製程穩定,製造出層次分別、口感酥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蜜蘭諾鬆塔。

傳承技術與經驗

國民巧克力77乳加好吃的祕密就在於,精密的溫度控制來調整製程水分,並準確控制冷卻溫度使披覆巧克力能附著在糖體上,不發生油花現象,以達到保護糖體、美觀與賦予風味的作用,至今沒有廠商成功複製此技術。

歐洲進口設備

宏亞不只對產品品質有所堅持,對生產設備亦是,為了實現讓「產品及設備都擁有最高規格」的自我要求,尋訪歐洲先進大廠並採購生產機器;目前已擁有如「巧克力研磨設備、DARK巧克力生產線、榖麥巧克力生產線、乳加生產線、威化生產線、鬆塔生產線」等高規格設備。

智慧生產

環保節能煎台

為了達到「能源最佳利用效率」,透過電腦自動化控制溫度,儘管升溫所需時間較長,對產能有部份的損失,但也同樣在乎環境的保護,希望能為此盡一份心力。

QA品質檢驗室

設立實驗室,從原料進貨再到成品出貨,皆實施全流程管控,且為了更進一步確保產品在通路的品質,更定期執行市面流通品買回,進行感官品評與微生物等衛生檢驗,所有資訊透明揭露,為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嚴格把關。

綠能永續經營

以達到國際綠能工廠標準要求自己,建立水循環設備、節電設備等,並開發生產廢棄物再利用,例如:將生產廢棄的花生皮屑,轉為栽種的廢料使用,為環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好的原料,用好的方法,做出好吃的商品“
前往 產品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