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事業

旗下事業

77
禮坊
巧克力共和國

樂創美好滋味

77事業部主要經營餅乾與巧克力等休閒食品,有伴隨無數人從小吃到大的77乳加與耳熟能詳的新貴派、蜜蘭諾等明星商品;在比照科技業的高標製程管控下,我們秉持『誠信、創新、品質、服務』的經營理念,深耕目標市場,因應消費者需求,不斷開創滿足不同族群的新商品,完美呈現40年多來對巧克力的獨門技術與品質的堅持,並持續開發消費者喜愛的各式美味零食。

【77乳加】越嚼越香的經典好滋味
【新貴派大格酥】真食材入餡的新世代夾心酥
【蜜蘭諾經典鬆塔】層層酥鬆的細緻美味

喜是有你

禮坊一路走來30年,承襲法式製餅工藝態度與在地元素的創作,引進歐洲、日本烘焙甜點的設備與技術,堅持使用高規格的天然食材、採用成本高於傳統酥油 3 倍的天然奶油、拒用防腐劑、減法添加態度,因對食品原料衛生嚴格把關,締造多項第一的輝煌事蹟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我們秉持著「總是在乎你」的初心與「喜,是有你」的品牌精神再出發,期盼在「人生裡的每件喜悅之事,都是值得慶祝的『喜』事」,讓消費者挑選禮物時,透過禮坊維繫彼此的美好關係!

*國內外認證:TQF、ISO 14001、ISO 22000、ISO45001、BS8001 等
*第一事蹟:第一家「現代西式包裝喜餅、導入喜事顧問服務開創奉茶待客的先驅、將時尚與藝術融入禮盒設計中」

【法式奶油雪茄捲】榮獲國際食品米其林風味絕佳大獎
【法式曲奇餅】榮獲國際食品米其林風味絕佳大獎
【七種蜜釀水果磅蛋糕】蘭姆酒蜜釀在地新鮮水果,層層果香濕潤可口

巧克力的造夢者

2012 年宏亞以前瞻、創新的企業精神,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經營思維,從擅長的巧克力領域跨足觀光文創產業,成立東南亞第一座巧克力博物館 -「巧克力共和國」,融合多元且豐富的知識,並將趣味互動體驗結合觀光旅遊,成為台灣休閒觀光的新亮點。成立首年就榮獲經濟部頒發「優良觀光工廠」的殊榮,2014 年、2017 年連續通過兩屆「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評鑑,自2017年更連續四年分別以「燒生蜜漬柑橘」、「經典薄片巧克力-50%鐵觀音」、「板塊巧克力-榛果花生」獲選桃園金牌好禮之殊榮。

戶外園區栽種溫帶、寒帶樹種,加上裝置藝術的點綴,滿溢的芬多精讓人時時保有好心情。
不論是親子、朋友、情人、夫妻來到巧克力共和國,一定要來趟巧克力DIY之旅,在專業的甜點師細心有趣的教導下,透過您的巧手自行裝點喜愛的圖案,完成獨一無二的巧克力作品。
巧克力迷千萬別錯過ROC手工巧克力,各式口味與樣式滿足您對高品質巧克力的期待。